養老鼠咬布袋 女趁父住院竟夥同男友打劫父同居人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土城區范姓女子日前趁父親中風住院,竟夥同謝姓男友回家打劫與父同居並照顧2人的林姓婦人,除搶走現金1千元外,還毆打被害人逼其承認竊取范女價值9萬元的首飾,簽下願賠償謝嫌新台幣95000元切結書,並留宿家中, 30日被害人趁她們不注意向警報案,警方立即將2嫌逮捕,訊後依依強盜、傷害移送法辦。

離譜范姓女子竟趁父中風住院,夥同男友打劫照顧她們的父親同居人並留宿被害人家中,警獲報攻堅順利逮人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調查,范女因失業生活無以為繼,便前往投靠離婚後獨居的父親,范父安排女兒住到其林姓女友土城明德路家中,農曆過年前,范女擅自帶因吸毒結識的男友謝男回家過夜,當時並未遭到反對4人還一起吃年夜飯;大年初二,范父發現謝男性情易怒憤而下逐客令將謝男趕走 。

3月23日,范父因病住院,范女趁機再次將謝男接來同住,林姓被害人同情范女目前無工作,不但照顧兩人還給予零用金供其花用,不料,2人卻懷恨在心的兩人卻恩將仇報,在28日凌晨趁林女洗澡時將她拖出浴室毒打,逼林姓被害人切結承認「因竊取范女價值9萬元的首飾,願意分期償還」的單據,並強取她身上千元現金及身份證。

2 嫌還恐嚇她若不清償完畢恐性命難保,林女心生恐懼,當下並未報案,遲至30日下午趁范、謝兩人不注意時,才向清水派出所報案。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即掌握案情,趁范、謝兩人晚上在住家休息之際,破門攻堅,順利逮捕范、謝兩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