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關8」錦戶亮偶像光環落漆!遭女高中生圍攻被嫌白爛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團體「關8」成員之一的錦戶亮外型帥氣,出道以來桃花不斷,還與新垣結衣傳出緋聞,被許多女性視為理想情人;不過擁有高人氣的他卻在女校踢到鐵板,使出招牌陽光笑容試圖放電,卻遭到女學生飆罵:「你在傻笑個什麼東西!」讓他相當傻眼。

▼錦戶亮女人緣極佳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得到超夯日劇《小海女》鬼才編劇家宮藤官九郎的指名,錦戶亮接演最新日劇《SO R R Y 青春!》,搞笑詮釋任教於三流佛教男校的高中老師,在種種因素下帶著班上男學生前往名門教會女校,展開試驗性質的男女合班,未料第一天就被看似乖巧的女學生群起攻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長相到舉手投足全被嫌得一無是處之外,錦戶亮還被取了「妖怪垂眼河童」的可笑綽號,讓他直呼:「女生真的好可怕...」不過他也大讚編劇宮藤官九郎的劇情安排超有哏,讓他光是在彩排就因為台詞太有趣,一度笑到無法克制。該劇將於4月1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