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男足/韋育任與旅外搭配出色 激起挑戰職業慾望

點評:激起啊

▲韋育任(藍衣)進球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目前效力北市大、大同的韋育任,過去因為身高不高,沒能有太多的上場機會,不過本次2016里約奧運男足資格賽,韋育任在面對香港一戰中於下半場破門,韋育任賽後表示沒想到能夠跟效力中國的球員配合得不錯。

就讀順安國中、宜蘭高中,韋育任一直都是球隊中場、邊路的主力,不過到了大專、國家隊,一開始韋育任因為身高沒有獲得太多的上場機會,但之後韋育任開始獲得重用,開始慢慢獲得上場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韋育任說:「過去U16、U19代表隊都有入選,但上場時間並不是特別固定,後來到了大同、北市大才有上場機會,慢慢的跟前輩學習。」

原本沒有計畫前往中超、中甲測試,但這場韋育任跟幾名旅外球員配合相當出色,他的進球就是柯昱廷2人間的配合,韋育任說:「當時沒有很想去,但這場比賽後,也有激起內心挑戰的慾望。

目前台灣本土選手在中國踢球的一共有7名,分別是中超杭州綠城的陳柏良、長春亞泰柯昱廷,中甲則是北控燕京的溫智豪、陳浩瑋,湖南湘濤的陳昭安、吳俊青、陳威全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