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「一個中國」 人渣文本:老共聽到馬上就爽了!

▲▼周偉航針對柯文哲的「一個中國」談話,表達看法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、翻攝自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粉絲專頁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接受大陸媒體聯訪時指出,當今世上沒人認為有「兩個中國」,所以「一個中國」並不是問題,並願意為了兩岸和平及民眾福祉,擔任兩岸關係新突破口。對此,輔大教授周偉航31日在臉書表示,「柯文哲一天到晚在台灣亂講話,結果老共聽到『一個中國』,馬上就爽了,未免爽得太快了點。

周偉航在臉書「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」專頁發文表示,雖然大陸講求放話藝術,但碰上柯文哲的行動藝術,「也未免爽得太快了點,台灣人都已經慢慢懶得理他講什麼了。」他還指出,若隔兩天柯文哲又說「中國只有一個,就是中華民國,北京的那個是共匪」,或是「中國有兩個,不是還有一個什麼中非共和國,哈哈哈」,不知中共會做什麼反應

柯文哲的「一個中國」言論引發熱議,31日也特別對於是否等同一中各表指出,沒那麼聰明,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講,「也是各自表述,我是沒什麼意見」。另一方面,大陸國台辦發言人范麗青則於31表示,柯文哲的表態,對台北市與上海,或大陸其他城市交流非常有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