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奧運男足/爸爸預感會進球 柯昱廷破門連線

點評:好棒

▲柯昱廷順爸爸的意破門得手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效力中超長春亞泰的柯昱廷,2016里約奧運資格賽面對香港一戰中,率先幫助中華先破門,賽前柯昱廷說爸爸有預感他會進球,果然一語命中。

今年1月朱恩樂、西班牙小將王覺諄、柯昱廷前往中超長春亞泰測試,經過2個禮拜的測試下來,最後王覺諄、柯昱廷獲得青睞,新球季成為中超長春亞泰的預備隊成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經由熱身賽測試下來後,長春亞泰領隊楊敬東確認,新球季長春亞泰將柯昱廷擺進一軍25人名單,也表示中超新球季,台灣球員有3名在球隊一軍名單。而長春亞泰希望柯昱廷能有多一點比賽經驗,特地放他回來參加世界盃會外賽與奧運資格賽。

柯昱廷前2場沒能進球,第2場父母下來看球,但他只替補上場8分鐘,不過父母依然鼓勵他,預感面對香港會進球。柯昱廷上半場接獲門前一次機會,順利將球踢進,幫助中華取得1:0領先。

柯昱廷說:「希望能夠用進球來回饋台灣球迷,接下來更是要拼國家隊40人名單,」柯昱廷成為長春亞泰一軍後,還被中國網友認為是中超最矮的球員,不過柯昱廷並不擔心,只有165公分的他認為,身高是其次,重點在態度,會用球技證明給大家看。

柯昱廷接下來還會留在台灣,準備4月15日的大專盃冠軍戰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