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中平愛DIY蓋房操壞身體 余皓然怨:腰弄壞了我怎辦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王中平、余皓然夫妻與Mei日前上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談「為什麼男人的耳朵這麼硬」。余皓然透露,王中平自己DIY蓋房子,寧可傷到重要的腰也不願意花錢請工人幫忙;Mei則說,老公阿弟曾因為她不太會做家事,差點被休掉,更因此事大動肝火。

余皓然抱怨王中平總是愛自己蓋房子,弄得自己身體不舒服,「他為了蓋房子,自己運磚頭,然後搬上去蓋房子。請工人可能3萬,他總是要花兩倍以上的錢去自己搬,而且他年紀不小了,我還這麼年輕,你把腰弄壞了那我怎麼辦?」不斷抱怨老公,不過現場的男性居然都覺得王中平這樣很Man。

Mei則透露,老公阿弟曾因為她不太會打掃家裡而放狠話要跟她離婚,甚至說過「我覺得我們真的沒共識,我真的不知道我娶妳要幹嘛」,令她聽了很難過。現場的來賓頻頻幫忙緩頰,但她也表示,在大吵之後,阿弟現在已經會幫忙做家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