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玩命關頭風潮 楊一展、張景嵐秀競速時尚

▲張景嵐、楊一展演繹飆速時尚風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趙曼汝/綜合報導

全球矚目的好萊塢大片《玩命關頭7》就要上映,楊一展、張景嵐也順勢搭上競速風潮,穿上FILA新推出的賽車服飾,展現酷勁飆速風範!

運動品牌FILA近年來積極跨足時尚,以義式風格為基底,融入運動與時尚元素於服飾設計之中,近來更搭上《玩命關頭7》的熱潮,主打賽車系列服裝,加入經典條紋、立體廠徽和賽車旗格等圖案,並採紅、黑、白、金等配色,更呈現一股濃厚的賽車時尚風味。

響應春季新品上市,即日起至4月22日,凡購買新品消費滿NT$3,300元,即可獲得FILA RUNNING緹花運動毛巾一條;單筆消費滿NT$6,600元,可獲得FILA雙用斗篷雨衣一件。

▲張景嵐展現俏麗運動裝扮。(圖/品牌提供)

 

▲(左)女吸排賽車旗格短袖T恤,NT$1,680元;(右)男吸排半門襟賽車時尚T恤,NT$1,98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