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泰國婚禮後 伊能靜、秦昊北京辦第二攤自助趴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伊能靜2014年接受小10歲的秦昊求婚,2015年3月21日在泰國普吉島完婚,先前受訪時曾說會舉辦3場婚禮,夫妻倆31日回到大陸北京舉行第二場婚宴。而日前的泰國婚禮只邀請家人出席,小倆口31日晚間受訪時表示,這次婚宴是一個自助式party、私人聚會,只有演藝圈少數好友前來參加與祝賀。

▲▼伊能靜和秦昊31日晚間在北京舉辦第二場婚禮。(圖/翻攝自《愛藝奇娛樂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報導,46歲伊能靜和秦昊在北京婚宴上播放泰國婚禮的影片,現場擺著一架鋼琴,小倆口在浪漫燈光下現身。她在現場致詞時,感謝對方一直以來的陪伴,男方則透露兩人會結婚都是因為愛,時機也很剛好,並大力稱讚「伊能靜是一個好太太、好媽媽」,從兩人的言語間感受到幸福滿滿。

▲▼伊能靜和秦昊的北京婚宴現場擺放泰國婚禮照片(上),兩人在台上說出感謝彼此的話。(圖/翻攝自《愛藝奇娛樂》微博)

對於這次party,伊能靜和秦昊分工合作「男主外、女主內」,她負責統籌菜和酒,男方則負責招待賓客的部分。聚會上,好友陳喬恩抱病前來參加,張梓琳受訪時祝賀新人「希望他們幸福一輩子!」

▲陳喬恩現身參加伊能靜和秦昊的北京自助趴。(圖/翻攝自《愛藝奇娛樂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