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五子命案傳自拍行凶過程 劉志勤邊殺兒邊掉淚

▲ 花蓮五子命案最新爆!傳夫妻「自拍」行凶過程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2006年花蓮駭人聽聞的五子命案,涉案的兩夫妻劉志勤和林真米仍然下落不明,曾經參與辦案的人員向東森新聞獨家透露,當年在現場找到一卷被洗掉的錄影帶,還原之後發現裡面記錄下兩夫妻殺害孩子的過程,當時劉男還邊掉淚邊綑綁孩子,花蓮警方和刑事局都低調否認有這樣一個關鍵又敏感的錄影帶證物。

發生於2006年的花蓮五子命案,當時現場3層樓透天厝被圍起封鎖線,劉家一家7口,夫妻兩人下落不明,5名小孩陳屍在3樓浴室,至今仍是懸案,但傳出最新進展,警方手裡握著一卷錄影帶,拍攝內容就是劉志勤夫妻親手殺害5個孩子過程,本來已經被洗掉,但被警方重新還原成為關鍵物證。

▼ 劉志勤夫妻通緝9年,宛如人間蒸發。

律師張庭禎表示,「當時掌握到一個證據是說,殺小孩的過程,他們(夫妻)拍了下來,太太(林真米)拍著爸爸(劉志勤)殺小孩的過程,而且是爸爸邊殺小孩、邊綑綁小孩的時候邊掉淚。」

承辦五子命案退休員警說,「如果說他們夫妻今天沒有涉案的話,應該是報協尋啦!那今天為什麼父親會被報通緝,那就是有涉及到刑案嘛!」也就是說,當時劉志勤邊掉淚邊綑綁孩子,檢警才會對兩人發布通緝,而不是協尋通知。

聳動的畫面,讓當年辦案員警也看得毛骨悚然,5個孩子手腳被鐵絲綑綁,頭套黑色塑膠袋,下手的劉志勤不停掉眼淚,妻子林真米在旁邊拍攝,傳出警方握有這段影片,就是要在抓到劉志勤之後,讓他在法庭上無從狡辯,退休員警表示,「就是裡面有顯示出來,所以他們夫妻才會被通緝。」

▼ 凶宅傳聞多,當年承辦案件員警避而不談。

當年承辦員警被問到影帶三緘其口,傳出影帶當時就是被送到刑事局還原,但向刑事局求證遭到否認;而談起劉志勤,事隔9年多,員警仍是印象深刻,退休員警表示,「故布疑陣的時候,就是把他們的身分證都擺在桌上,手機、電池都已經擺好了,然後鈔票上也有寫幾個字說小孩子出事情。」

留下假裝被綁架的字條誤導警方,就連遺留在現場這卷被洗掉的影帶,也懷疑是為了故佈疑陣,只是綑綁孩子的膠帶卻留下指紋,百密一疏,但兩人人間蒸發,只要人一天沒找到,案子真相依舊石沉大海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 出沒山區?沙坑白骨林?林真米行蹤成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