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 in love」合體喝下午茶 楊丞琳感動:好愛妳們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偶像女團「4 in love」2000年出道,甜美形象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可惜活動了2年就宣告解散,成員冷嘉琳現已淡出演藝圈,楊丞琳、黃小柔、張棋惠則各自發展。時隔13年,楊丞琳31日PO出4人聚會照,開心透露姐妹們一起喝了下午茶,話語之間滿滿都是感動心情,讓粉絲看了也大呼好懷念!

▼「4 in love」合體喝下午茶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31日PO出「4 in love」合照,笑虧現在已經變成「4 in old」,但還是很喜歡大家一起聚會的感覺:「今天還赫然發現,我們10幾年沒有一起坐計程車了!以前都是搭計程車趕通告的呢~」照片中,4人開心摟著彼此、露出燦爛笑容,在計程車和餐廳裡都留下合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楊丞琳感性懷念「4 in love」搭計程車趕通告的時光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張棋惠隨後也轉發楊丞琳微博,感性寫道:「有一種朋友像家人,我們雖然沒有像以前天天住在一起黏在一起,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只有增加沒有減少,真的也好愛妳們!4 in love forever.」網友也被她們的友情感動,稱讚4人一直以來都沒什麼變,希望4 in love可以多多合體,讓粉絲能一起分享相聚的喜悅。

▼「4 in love」合體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