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獅隊主力傷兵多 鑼總盼年輕人頂上來


 ▲高志綱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桃園報導

統一獅今年開季不太順,目前戰績暫時排名墊底,除了打擊不太理想之外,隊上從老將到新秀,傷兵實在太多,「鑼總」陳連宏希望年輕球員能先頂上來,幫助球隊度過這段時間。

陳連宏表示,其實陣中許多主力球員都已經征戰多年,難免身上都有傷痛,加上已經不像年輕人,受傷也恢復得比較慢,這段時間看年輕人能不能頂上來,想辦法先度過這段時間。

隊上終結者郭泓志在春訓時發現左手肘不適,陳連宏表示郭泓志已經開始牛棚練投,但仍需要注意隔天的情況,如果情況一切順利,不排除先讓他到二軍出賽,之後再拉上一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錦龍去年肩膀發炎提前報銷,陳連宏表示,羅錦龍現在還不能全力投球,可能還沒這麼快,而新加盟的林其緯右肩發炎,也要再調整。

在打擊者部分,老將張泰山28日跑壘時拉傷左大腿,至少要休息1周,高志綱的腿傷也需2到3禮拜。

打線方面,張泰山日前拉傷、將下2軍調整,高國慶、高志綱則分別是腰、腿不適,高志綱因腿拉傷錯過開季,教練團評估要再2個禮拜。

另外外野手劉芙豪日前因滑本壘,導致左膝不舒服,劉芙豪表示,與防護員經過討論,目前這幾天先持續觀察。

至於年輕的楊家維與陳韻文同樣也在傷兵名單,其中楊家維因腎臟病,先前暫時休息,近期也慢慢開始運動,但也不能太劇烈,而陳韻文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。


  ▲張泰山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