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摟昆凌威風遊泰國 網友看褲子呆了「能穿好嗎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亞洲天王周杰倫(周董)結束歐、亞、澳3洲婚禮後,帶著新婚老婆昆凌四處度蜜月,一舉一動都引起各地粉絲關注,28日抵達泰國後,也陸續被網友拍到出遊照片。不過,近日曝光的照片中,周董穿著飛鼠垮褲、留著一臉鬍渣,展現出天王率性的一面,被虧是開始走「大叔風」,讓粉絲看了覺得哭笑不得!

▼周杰倫緊摟愛妻昆凌遊泰國。(圖/翻攝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、新浪娛樂)

周杰倫帶著昆凌遊泰國,日前剛被拍到一起逛市場,31日又被曝光數張約會照,他緊緊摟著嬌妻肩膀走路,看起來威風又甜蜜。不過,網友看見照片後,注意力反而放在周董的褲子上,留言調侃:「褲檔都快掉地上了!」甚至忍不住直接勸言:「你能好好穿褲子嗎?」意外引起超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杰倫遊泰國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▼粉絲吐槽周杰倫的穿衣syle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