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泱瑾修圖過頭驚見左半臉失蹤? 經紀人無奈回應了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「網拍女神」陳泱瑾(Grace)外型甜美亮麗,吸引98萬臉書粉絲追蹤關注,近來卻人紅是非多,先是代言內衣廣告被酸「陳硬擠」,之後就連赴日散心PO照都惹禍上身;日前她在臉書上PO出保養心得文,照片卻被抓包疑似修圖過頭導致左半臉消失,再度引起外界議論,而她的經紀人也無奈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
▼陳泱瑾回應修圖風波。(圖/翻攝自陳泱瑾臉書)

陳泱瑾26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試用保養品的照片,抬起右臉面對鏡頭,將保養品放在左臉微笑自拍,卻有網友質疑她似乎修片修過頭,導致左半邊的臉頰竟然神奇消失,再度引起外界討論聲浪;不過也有人認為純粹只是角度問題,加上保養品遮住產生視線死角,才會被誤認是半臉不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泱瑾這張圖被質疑修圖修過頭,導致左半臉失蹤。(圖/翻攝自陳泱瑾臉書)

對此,被外界質疑修片修很大一事,陳泱瑾經紀人在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訪問時,無奈表示這問題「很難回」,但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「節約用水」這個議題上,還是感謝各方關心。

▼但有網友認為是拍攝角度問題。(圖/翻攝自陳泱瑾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