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倉涼子閃嫁社長男友3個月 驚傳已分居準備離婚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米倉涼子外型性感艷麗,2014年底才剛爆出和圈外男友同居,隨後就跳出來承認已經登記結婚,突如其來的婚訊讓粉絲震驚。不過,她才剛晉升人妻3個多月,如今就被爆出已經感情生變,甚至隨時準備要辦理離婚,令身邊友人感到擔心不已。

▼米倉涼子傳出正在鬧離婚。(圖/CFP/翻攝自日網)

據關係人士爆料,米倉涼子和小2歲的老公個性不太合,早在婚前就偶有爭執,婚後更是很快地選擇分居,目前已經搬回自己的公寓,還私下向周遭朋友訴苦,似乎開始流露出離婚的念頭。據悉,男方自行創業當社長,為了努力擴大事業版圖,常常應酬到凌晨才回家,可以陪伴老婆的時間相對減少,聚少離多之下,讓米倉感到非常不平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米倉涼子2013年被拍到和一名神似堺雅人的高挑男子約會,隔年12月傳出同居準備結婚,當時經紀公司否認消息,她卻隨後跳出來承認已經登記,狠狠打臉自家人。對於爆出婚變一事,公司再度否認,表示夫妻難免有爭執,米倉只是偶爾回家住,並沒有分居或要離婚。而她31日晚上現身為棒球比賽開球,看起來心情也非常良好,但被問到離婚相關問題時,只是笑笑地沒有回答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