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保羅沃克的最後一次真情流露!馮迪索:如果我先走了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的主角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2013年11月因為車禍過世,讓許多影迷非常傷心,其中,曾與他合作超過10年的好搭檔馮迪索(Vin Diesel)更加難過,他曾在首映會上淚崩,也在臉書上多次透露兩人的好交情,日前接受外國媒體專訪,也首度曝光兩人最後一次真情流露的畫面。

▲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哥倆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馮迪索日前接受外國媒體《Variety》專訪,透露在保羅出車禍的前幾天,劇組正在拍《玩命關頭7》(Furious 7)的飛車戲,當時場面凶險非常,他在拍完當下有感而發,走過去對保羅沃克說:「如果我死了,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們兩個是怎樣的兄弟!」之後保羅給他一個擁抱,兩人就此分開,「這個畫面在我腦中閃過無數次」,馮迪索這樣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在保羅沃克過世之後,馮迪索曾經有一度低潮,他不僅承認過去一年所流的眼淚比一生加起來的還要多,悲傷的情緒也讓他足不出戶,甚至想要放棄拍攝,他在專訪中也被問到為何最後轉變想法?「我覺得保羅想要我把這部作品完成,所以我就這樣做了。」他語重心長地說著。《玩命關頭7》將於4月1日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