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還原「聞腋青年」?網友貼友人照片驚見超萌亮點

▲紅毛猩猩神還原「聞腋青年」姿勢,被網友推爆。(圖/網友wasiPoN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「wasiPoN」30日在PTT的joke板上發文,以「朋友那天去六福村」為題,分享了1 張友人在六福村擺出「聞腋青年」姿勢的經典寫照 。沒想到照片中卻另有亮點,放大一看才發現原來友人學的是一旁的猩猩,讓原PO大呼:「原來勝蚊無所不在!!!!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2014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曾擺出招牌動作「聞腋青年」,讓不少網友爭相模仿。起初網友「wasiPoN」貼出照片時,照片中的主角乍看是在向連勝文致敬,但仔細一看照片後方,才發現後頭的猩猩竟也有樣學樣,讓網友們紛紛笑回:「猩猩動作比你朋友標準耶XDDDDD」、「猩二代!!」,還有網友直呼「抓到了!是吱吱反串」笑翻所有人。

原PO在文章結尾表示:「朋友說反而是他看到猩猩做,然後學猩猩的,害我好想去現場找XD」也因為這隻紅毛猩猩的姿勢太過傳神,已經讓不少網友紛紛轉貼文章,準備要揪團「實地朝聖」。

▼原PO在文末截圖出亮點,笑翻所有人。(圖/翻攝自PT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