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送的呢?陳喬恩生日收千朵紅玫瑰 捂臉洩嬌羞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演出《笑傲江湖》中「東方不敗」一角大受歡迎,人氣快速攀升,連微博粉絲數也突破3500萬大關。她即將迎來36歲生日,31日突然在微博PO出照片,似乎是收到了別人送來的近千朵紅玫瑰,開心地捂臉露出害羞笑容,令粉絲驚疑「誰送的?被求婚了?」

▼陳喬恩開心收到千朵玫瑰花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陳喬恩31日上午9點多在微博PO上3張照片,蹲在一大束約千朵紅玫瑰旁邊,捂著臉露出開心的笑容,但沒有寫下任何解釋話語,只是附上紅玫瑰、音符和禮物表情符號,表達雀躍的心情。粉絲見了感到超訝異,急切追問:「誰送的?」認為這畫面看起來太幸福,彷彿陳喬恩被誰求婚了,「難道真的是戀愛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陳喬恩在下午5點補發了一條微博:「謝謝靜姐(應是指伊能靜),期待電影《我是女王》妳的大彩蛋喔~還有我的向日葵們,我們相親相愛秀恩愛!謝謝你們的陪伴~回家小心!」透露玫瑰花是粉絲送的生日賀禮,也另外附上向日葵、手工書等禮物照片。她將在4月4日滿36歲,發表謎底微博之後,也立刻收到網友的熱情祝福。

▼陳喬恩感謝粉絲贈送的禮物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