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聽完演唱會後交往→求婚成功 魏如萱自封媒人婆魏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創作歌手魏如萱(娃娃)才華橫跨多領域,不僅在歌唱方面有亮眼的表現,平常也擔任電台DJ,因此累積許多忠實觀眾。而她先前演出幾米音樂劇時,在現場當起媒人婆,幫忙男粉絲求婚成功,30日又在臉書上透露促成另一對佳偶的故事,讓其他粉絲看見後直呼好浪漫喔!

▲魏如萱先前在幾米音樂劇高雄場次,幫粉絲求婚成功。(圖/資料照/翻攝YouTube)

魏如萱先前在2011年11月的《我們在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裡...》演唱會上,對著台下粉絲問「有沒有剛分手單身的?」當時某位女粉絲舉手了,她看到後接著問:「可是旁邊的男生不是(男朋友)嗎?」女粉絲則大聲地說了一句「是學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的那位「學長」自從那天晚上就成了魏如萱的粉絲,透過魏的音樂,讓他和學妹有了共同的興趣和連結,後來因此和女方在一起了,更於29日向對方求婚成功,而他事後傳訊息告訴娃娃這個好消息並表達謝意,「謝謝妳!」

▲▼魏如萱在臉書上分享促成一段好姻緣的故事。(圖/翻攝魏如萱臉書)

對此,魏如萱30日在臉書上開心地表示,「恭喜你們!媒人婆魏很驕傲也替你們感到開心!」最後還開玩笑地說:「早就跟你們說過帶來聽我唱歌,戀愛成功機率很高吧!」網友看見PO文後,許多單身的人紛紛留言,讓她再度現身為粉絲牽線,其他人則喊「好感人啊,多辦幾場演唱會好了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