瑜伽教練一招舒緩全身 提升睡眠品質

▲睡前可以做一些伸展運動幫助全身放鬆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「美容覺」這個名詞可不是空穴來風,身體與肌膚的各項機制都會透過每日的睡眠來進行修護,因此,擁有好的睡眠不但可以讓人變得有精神,肌膚狀況也會看起來更有活力、氣色加倍。但現代人工作忙碌,每天只有短短幾個小時可以睡覺,因此,把這黃金時段發揮到最大的功效變成了重要課題。

要讓「美容覺」發揮作用,睡眠是最基礎的工作,有瑜伽教練就建議,在每天睡覺之前可以做一些運動來幫助睡眠,首先將雙腳與肩同寬,穩定的踩在地板上,先動一動腳指頭,促進身體的末梢循環之後,沿著腿往上延伸、確定骨盆正位之後,將雙手舉起往上拉長,就像是打哈欠的姿勢,接著,讓右手抓住左手,保持骨盆不動,上半身往右邊伸展,再交換用左手抓住右手手腕,讓上半身往左邊伸展,重複幾次,讓全身的肌肉可以跟著舒緩放鬆。

▲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70ml售價990元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除了透過運動加強睡眠的品質,在睡眠期間,肌膚的保養修護也非常重要。根據保養品牌蘭芝發現,夜晚時的肌膚的淨化與代謝開始工作,並會快速吸收保養成分,因此,這次品牌也將旗下熱銷晚安面膜更加升級,推出全新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,透過晚安淨化科技加強睡眠的肌膚淨化作用,搭配包膜鎖水科技,幫助肌膚補水鎖水,另外,運用玫瑰、橘子花、檀香與伊蘭的香氣組成好眠香氛,舒緩壓力,讓睡眠更優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