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中國不是問題 柯文哲:只是拋新想法討論看看


▲柯文哲出席創業平台啟動記者會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,當今世界上沒有人認為有「兩個中國」,所以「一個中國」並不是問題。至於是否等同一中各表,柯文哲31日下午表示,他沒那麼聰明,只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講,「也是各自表述,我是沒什麼意見」。

柯文哲下午出席市府創業平台啟動記者會,會後受訪時,媒體追問柯文哲對一個中國的認知,柯文哲回應,這就必須拿出來討論,他也提出了「一五新觀點」,反正就是有新想法,大家來討論,最後都同意就是共識。

至於是否類似九二共識?柯文哲先是用台語說了「我哪知」,接著繼續說「你可以提出一個想法,拋一個議題大家討論看看」,記者追問陸媒解讀柯文哲接受九二共識,柯文哲笑說「這個我要回去想想看怎麼回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