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醉倒路邊陌生人窺視 員警趕到阻止「撿屍」

▲ 在員警攙扶下,女子順利返家。(圖/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) 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女子和朋友聚餐後喝得太醉,竟然就倒在人煙稀少的七賢路巷道內,一邊還有男子探頭探腦的,員警接到報案,火速趕到現場及時阻止撿屍事情發生。

據了解,這名女子晚間與朋友聚餐,因為喝得酩酊大醉,走路返家時不勝酒力,就倒在七賢路巷道內,附近人煙稀少,一名陌生男子在一旁對女子探頭探腦,民眾見狀趕緊向警方報案。

員警果真是人民的保姆,巡邏警網趕抵現場之後,看見該名女子獨自一人醉倒在巷弄內,下車後才發現女子倒地摔傷,其中一名員警好心從警車上取出衛生紙讓她擦拭,再進一步詢問女子住家的地址。

女子表示她要走路回家,但是實在醉得太厲害了才會倒在路邊,女子也說出家裡住址,員警於是送她回家,及時阻止了可能的「撿屍」憾事發生。

▼ 女子獨自一人醉倒在人煙稀少的巷弄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