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莎認了動手腳? 看到15年前「門牙飛出」舊照嚇歪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莎莎(鍾欣愉)原本是平面雜誌模特兒,之後轉戰娛樂圈,並在參加《食尚玩家》外景主持後聲名大噪,近年不僅自己開設服裝店,還進軍餐飲業,事業如日中天,人氣更是旺到不行。但她近日大方分享了一張15年前拍攝的舊照,青澀模樣卻連自己都認不出來,還在留言中驚喊「我到底是去動了什麼手腳?」

▲莎莎現在笑容甜美,翻出15年前青澀舊照連本人都嚇歪。(圖/取自莎莎臉書)

照片中的莎莎留了一頭短髮,身上穿著淺黃色細肩帶小可愛,搭配同色系的格紋七分褲,頭上還別了個向日葵花樣的髮飾,面對鏡頭笑得有些生澀,從氣質上就和現在差很多。不過,她微笑的瞬間,「兔寶寶」門牙跑出來見客,雖然模樣可愛,但和現在笑起來甜美的模樣很不一樣,連本人看到都差點認不出自己,並在留言中形容當時看到照片的心情,「我整個被嚇得歪七扭八,到現在還是想不通怎麼會這樣」,還開玩笑地說「我到底是去動了什麼手腳,為什麼我想不起來…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莎莎整牙後確實變得漂亮許多。(圖/資料照、取自莎莎臉書)

其實,莎莎這張照片是大約16歲時拍的,她曾在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坦承有整過牙,戴牙套時間約1年。她透露當上藝人後,有了第一筆收入就馬上去整牙,之後再一點一滴付清費用,戴完牙套的效果好到連她都覺得「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去整形」,2014年也曾大方公開舊照,由於「整牙前後」容貌差距太大,還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