駭客不爽以國 發動網攻讓「愚蠢的納坦雅胡」付出代價

 

▲全球知名駭客網站「匿名者」日前放話,將在下月7日發動攻擊,讓以色列為占領巴勒斯坦付出代價。(圖/翻攝自NewsWee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知名駭客組織「匿名者」日前透過影片表示,將於4月7日駭進以色列政府網站、銀行與公共設施,消滅該國的網路空間,以報復以色列政府占領巴勒斯坦所犯下的罪。該組織更在影片中大膽稱以色列總理為「愚蠢的納坦雅胡」,挑釁意味十分濃厚。

「匿名者」(Anonymous)日前上傳一部影片,片中的代表身穿西裝、頭戴面具,以英文說道,「以色列政府去年在加薩走廊殺了幾千人,對國際法一點都不重視,因此我們要祭出懲罰。」駭客組織放話將破壞以色列的伺服器、政府網站、銀行、公共設施的網路系統,讓當地的網路空間消失,一直到巴勒斯坦人民得到自由為止。

過去,以色列政府屢次遭到駭客組織攻擊,去年4月的一次駭客行動中,共有10萬個網站、4萬個臉書專頁、5千個推特帳號與3萬個銀行帳號遭到破壞,損失高達30億美元。然而,即便有了之前的教訓,面對威脅仍顯得老神在在,一點都不擔心。

據悉,「匿名者」是全球最大的駭客系統,打著「維持網際網路自由與政治共識」的旗幟,多次向北韓、菲律賓、中國政府發動網路攻擊,也曾向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嗆聲宣戰。2012年,他們首次向以色列發動攻擊,當時不僅造成耶路撒冷銀行、國防部與外交部的網站停擺,更有5000名公家機關人員的個人資料外洩,「實力」相當堅強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