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柯文哲有夠紅 活動找來郭子乾扮「科聞折」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推廣數位電視,台北市9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在連假第一天,舉辦園遊會嘉年華,4月3日下午一點起,可以帶著小朋友來搭乘馬車,還有4座氣墊樂園提供身高90到120公分的小朋友盡情玩耍。

而從下午4點開始還有一場市民演唱會,主辦單位邀請到藝人郭子乾以「科聞折」身分擔任主持人,開場並有九天民俗技藝團及藝人瑪利亞,帶來氣勢磅礡的震撼演出,還有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的可愛表演。

此外,還有小朋友喜愛的哥哥姊姊們在現場帶動唱;藝人郭靜和偶像團體SpeXial也會接力開唱,而壓軸則是由知名搖滾天團MP魔幻力量擔綱演出,現場氣氛勢必可以HIGH到最高點。

主辦的凱擘大寬頻金頻道、陽明山、新台北、大安文山有線電視系統總經理林德偉表示,數位生活是當前的趨勢,透過數位化家庭的建置,更能凝聚家中老少的各種需求。因此,來參加這場市民童樂會,不僅可以讓孩子玩得盡興,更能讓家中的父母,在各個園遊攤會當中,體會數位生活的便利性。

不過也要提醒民眾,由於舉辦這場嘉年華會,台北市政府前從3月31日起至4月4日凌晨,將實施部分路段封路,要請用路人提前改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