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控肉」被找到時還在哭!陳彥博PO文關注棄養狗狗近況

▲網友拍到被棄養狗狗控肉的樣子,模樣可愛討喜卻被棄養。(圖/網友Liang Snow提供,請勿翻攝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超馬好手陳彥博日前在臉書PO上一則「目睹有人棄養狗狗」的見聞,引發許多網友關心。經過各界協助,他31日再度PO文表示,狗狗已經成功被誘捕,找到時還「不斷哭泣」令人難過。據獸醫表示狗狗目前懷有身孕,希望未來有人可以認養牠及孩子們。

陳彥博26日在台東加路蘭目睹有人棄養狗狗的所有過程,「起初,以為是有人帶狗狗來到台東的加路蘭來玩,看著狗狗不斷和主人撒嬌的互動畫面」,實在太「溫暖」了,還因此停下來看了一陣子,甚至上前問疑似狗主人的阿伯,但對方表示,狗不是他養的,只是餵牠吃東西。但陳彥博從阿伯與狗的相處看來,猜測應該是他的狗,否則不會有如此親暱的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久之後,陳彥博聽到狗狗淒厲的長吼,「我心裡一陣涼意,問自己,剛剛…是不是親眼目睹了棄狗的悲劇…」,於是騎上摩托車狂追,但阿伯的車子已不見身影,當時也來不及記下車牌。他描述狗狗被丟棄的過程,「狗狗回到了剛剛嘉樂灣阿伯丟肉給他的草皮,不斷在聞,希望可以找到方向,沒多久又拔腿跑上剛剛馬路的位置,可能害怕迷路,便開始不斷沿路做記號,不斷的重複、不斷的重複、不斷的奔跑、不斷的奔跑、不斷的哀嚎、不斷的哀嚎…」自己的「心也好痛」

陳彥博和民宿老闆說了這個故事後,老闆娘非常感心請他留下狗狗的資訊和照片,陸續回到當地餵狗狗吃飯,但因為才剛遭受棄養打擊,狗狗非常怕人,無法近距離接近,因此當陳彥博在臉書PO文後,許多熱心民眾陸續協助拍攝提供狗狗現況的照片,他也暫時將狗狗取名為「控肉」。

陳彥博在今日最新一則PO文表示,台東防疫所與民宿老闆娘一同給狗狗吃了麻藥,雖然在藥效發揮期間,狗狗一度失蹤,但民宿老闆娘最後還是成功找到控肉,找到牠時還一直在哭,很令人鼻酸。他說,控肉是隻懷孕的母狗,現在正在治療,希望一切平安。

▼陳彥博回覆最新的情況,狗狗已經成功誘捕到了!之後還要關注狗狗的領養狀況。(圖/翻攝自陳彥博臉書

關鍵字: 陳彥博台東加路蘭棄養狗控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