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婦人「站著拉屎」 15秒完事馬上溜走

 ▲土耳其婦人站著拉屎行徑全都錄。(影片來源youtube,如被移除敬請見諒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怪事無奇不有!土耳其有位婦人大剌剌地在醫院的走廊上「站著拉屎」,事後還若無其事地離去,但整個過程都被監視錄影器拍下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在土耳其伊斯坦堡的一間醫院,有位婦人利用身上的長袍作掩護,無視身後還有一群正在等電梯的民眾,婦人左顧右盼後稍微蹲下,大約15秒後她站直身體,隨後快步離去,但地上卻多出一條黑色糞便。

路過民眾很快就發現這條排泄物,院方表示,雖然監視器畫面拍下婦人站著排便的過程,但因她非住院病人,所以真實身分也無從得知。

▲▼婦人站著約15秒後,糞便就遺留在地上了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