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熱消暑氣!7-11引進3大「天冰」最低29元起

▲7-ELEVEn推出世界冰品博覽會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天氣明顯轉熱,想要吃冰消暑,7-ELEVEn推出世界冰品博覽會,引進多款新品,除了嘎哩嘎哩君剉冰棒系列外,像是日本黑雷神巧克力及雪糕、波堤獅牛奶冰淇淋等,原價介於35元到55元,從即日起到4月14日間祭出嘗鮮價29元到49元不等。另外,針對雷神巧克力盒冰有任選第2件現折100元。

7-ELEVEn商品部部長黃玉真表示,台灣冰品市場近年持續成長10億元,並在去(2014)年突破40億元大觀,其中便利商店就占整體冰品市場52%左右。同時觀察到消費者吃冰習慣從追求清涼感,轉為自我犒賞、飯後甜點的概念,拉近冬夏淡旺季的銷售差距,而今年規畫近20種冰品提供消費者選擇,預計可望帶動冰品業績再成長2成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