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路跑/縱貫台灣超馬 帥哥田馥綱趕老外奪第三站冠軍

縱貫台灣國際超馬賽第三日,帥哥田馥綱分站冠軍。(圖/中華超馬跑者協會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自28日開始的縱貫臺灣國際超級馬拉松賽進入第三天的賽事,30日從三義出發前往彰化鹿港,距離總長60.8公里。前兩日分站冠軍都由來自法國的超馬好手 Lavastre Olivier 奪下,而第三日的賽事,我國超馬帥哥田馥綱加速追趕,雖甫出發時仍落後 Olivier,但經過第二補給站大甲溪橋前就已經將對手遠遠甩至後頭,一路領先至終點,田馥綱完成前三日賽事以21小時50分13秒,總成績落後 Olivier 約26分鐘,目前暫居第二。

法國超馬好手 Olivier 曾多次來台參加超馬賽,如東吳超馬、環台超馬等,除了來台跑超級馬拉松外,他本身為法國國家科學研究中心研究部主任,與台灣的相關科學研究單位有合作,多次來台進行學術演說,可說是與台灣有很深的淵源。相較男子組部分競爭激烈,女子組的我國超馬女將賈魯歆則是遙遙領先,以23小時39分01秒領先第二名的中國選手韓瑩的26小時17分16秒超過2個半小時,穩居女子組龍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四天的賽事則將於31日清晨5點鳴笛從彰化鹿港出發,將沿著台17線、155縣道,最後經台19線進入朴子市區,總距離共88公里,也歡迎民眾如果看到這些勇腳們,請多多給選手們熱情的鼓勵與加油。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路跑超馬田馥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