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:我是出了什麼問題! 煮完乾煸四季豆全家嚇傻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婚後一連生了3個女兒,不僅是模範好媽媽,也是好太太代表,近日更努力學著當個好媳婦,常在臉書PO出洗手作羹湯的心得。沒想到,她接連幾天狀況極佳,做了不少家常菜獲得廣大好評,還笑稱「好怕公公太愛我」,結果一道乾煸四季豆,就讓眾人全嚇傻。

小S大展廚藝想煮乾煸四季豆,沒想到成品慘不忍睹,連自己都看不下去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小S近日終於在臉書公開親手下廚煮飯給公婆吃的成果,當天一共做了5道菜,包括三杯雞、紅燒豆腐,以及煮花椰菜和炒青江菜、乾煸四季豆。不過,她雖然前4道菜都做得有模有樣非常成功,看起來色香味俱全,最後一道四季豆煮完卻宛如一條條黑炭,連自己都看不下去,忍不住在臉書大喊「我在乾煸的過程中是出了什麼問題?把四季豆搞成這樣!」笑翻眾人,還有人貼心附上阿基師的教學影片,意外在留言中掀起「如何煮出好吃的乾煸四季豆」的話題,還被笑虧「不用擔心公公太愛妳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