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智狂被問「李敏鎬戀情」 劉在錫為她喊卡原因超貼心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秀智近期與男友李敏鎬的熱戀消息爆開後,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。她28日錄製劉在錫主持的節目《happy together3》,雖事先聲明不會談戀愛問題,仍不免被來賓追問,然而劉在錫不僅幫她喊「卡」,還一一為她擋駕、解決危機,事後工作人員透露劉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,讓粉絲直呼很貼心。

▲秀智28日錄製劉在錫主持的節目,對方一直幫她擋戀愛問題。(圖/翻攝自秀智Instagram、韓網)

秀智與男友李敏鎬戀情曝光後,28日首次露面錄影,當天雖避開記者的埋伏,卻難躲主持人的犀利問題。不過,一旁的劉在錫很貼心地不斷出面護駕,讓她講完「現在正好好地經營這段感情,請大家給予支持。」隨後再提到有關男友的事情,劉就會用開玩笑的方式喊卡,貼心地為她護駕、展現十足紳士風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劉在錫在南韓形象非常良好,常被藝人稱讚親民又細心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劉在錫會為秀智擋駕的原因,據工作人員透露,劉在錫主持的風格一直都是「希望讓嘉賓抱著愉悅的心情錄影」,當他看見秀智面有難色時,便出面替對方解危。同時他也不希望讓追問的主持人感到尷尬,於是便用開玩笑的語氣,自己先行喊卡。錄影間紳士舉動曝光後,讓許多喜歡他的粉絲再稱讚「劉大神真的很貼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