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傳超殺金機救援方案!月繳 99 手機無限次免費修兩年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手機不小心掉到馬桶、或是不小心摔到,不用擔心換機的問題了!遠傳電信今天(3/31)首次宣佈推出的這個「金機救援」方案,相當佛心的解決使用者困擾。只要在原本的月租費之上,月繳 99 元,就可以在兩年內不限次數免費維修,維修時還有備用手機可以用。

▲遠傳推「金機救援」服務方案,只要是遠傳用戶,額外月繳 99 元或 199 元,就可以享有兩年內手機無限次數修到好,如果手機不能修了,還可以用 1 折買同一支手機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遠傳「金機救援」服務,主要是跟亞勝集團(Asurion)合作,該集團專為全球大型無線營運商、零售商和裝置製造商打造一體化、端對端的解決方案,提供快速維修跟置換裝置的服務。

根據遠傳電信介紹,雙方這項合作保障使用這在行動裝置最常發生的損害項目,提供手機、平板維修保固服務,萬元手機以下,在月租費之外,月繳 99 元,萬元手機以上,月繳 199 元,就可以享有兩年保固,保固期限當中,除了遺失、遭竊,不管是手機、平板泡水、受潮、螢幕破裂等意外,經過原廠判定無法維修的手機,可以「無限次數」用 1 折以空機價,購買相同型號的手機,如果判定可以維修,而且不限次數修到好,維修過程中,還可以獲得備用手機可以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