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進麥田拍美照引爭議 高EQ回應仍遭網友打臉

記者王羿歡/綜合報導

藝人LuLu(黃路梓茵)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擅於搞笑和模仿,對表演相當認真,非常有觀眾緣,接下多個節目主持棒,幽默風趣的個性,深受網友喜愛,常PO文分享生活點滴,不過有幾張照片卻引起爭議。她跑進麥田拍照,被懷疑踐踏麥田,破壞農民作物,而她高EQ正面回應之後,仍有網友不滿。

▲LuLu到大雅遊玩,於麥田中拍攝的美照相當漂亮。(圖/翻攝自LuLu粉絲專頁)

LuLu近期到台中大雅小麥文化節遊玩,在臉書上曬於麥田中拍攝的美照,麥田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特別有朝氣,拍攝起來相當漂亮。她開心地分享「回台北前又跑到麥田裡面玩耍了」,引來部分網友質疑是不良示範,問她「有壓壞人家農民的辛苦結晶嗎」?而她回應「這個是大雅的小麥文化節,本來就是開放觀光的噢!」換來許多讚美,但也有人看法不同,認為「開放觀光不等於開放進入拍照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LuLu跑進麥田拍照,遭網友質疑有破壞農民心血的嫌疑。(圖/翻攝自LuLu粉絲專頁)

網友指控LuLu破壞農民心血,雖第一時間就遭否認,但因為這次麥田文化節只有開放麥田迷宮讓遊客拍照,其它區域是不得私自進入的,而這些照片又沒寫清楚是在哪邊拍攝的,才會引發網友論戰。

▲LuLu親自回應粉絲,有網友買單,但仍有人不認同。(圖/翻攝自LuLu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