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賈知道嗎? 詹姆斯法蘭柯PO照:我和賽琳娜有小孩了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美國歌手賽琳娜(Selena Gomez)曾有過一段知名戀情,也就是和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分分合合的關係,一直到前陣子和德國天才DJ查德(Zedd)開始交往。但最近她竟然被詹姆斯法蘭柯(James Franco)爆出2人有小孩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▼小賈知道嗎?詹姆斯法蘭柯PO照:「我和賽琳娜有小孩了。」(圖/翻攝自詹姆斯法蘭柯的Instagram)

詹姆斯法蘭柯日前在Instagram上傳賽琳娜抱著小孩的照片,「賽琳娜和我有小孩了,這是在我們春假的時候發生的。」原來,整句話暗藏一語雙關,因為「春假」剛好是合作電影《放浪青春》(Spring Break)的片名,而這張照片其實是女方在拍2人《勝負未定》的照片,巧妙的為新片作宣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詹姆斯法蘭柯自導自演新作《勝負未定》,賽琳娜有演出。(圖/addidas、東方IC)

詹姆斯法蘭柯自編自導新作《勝負未定》(In Dubious Battle),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史坦貝克(John Steinbeck)同名小說。故事內容描述1930年代的美國山莊中,採果工人罷工和資方的糾葛,作者以擅長寫移民工人問題、社會不公聞名,電影一釋出翻拍消息就獲得廣大迴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