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空軍首次遠海訓練 轟-6K飛越巴士海峽

▲中國空軍30日完成首次赴西太平洋的遠海訓練。(圖/翻攝自中國空軍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30日表示,中國空軍首次赴西太平洋遠海訓練,出動最新型轟-6K「戰神」戰略轟炸機,當天返航,任務圓滿成功。

中國空軍30日的遠海訓練是年度訓練計畫內的例行性安排,申進科指出,此次訓練可以提升空軍部隊的作戰能力,而途中飛經巴士海峽,是完全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規範,沒有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和目標,也不會對任何國家和地區造成威脅。

軍事專家尹卓也表示,空軍這次遠海訓練派出的轟-6K轟炸機航程超過2000公里,加上它的導彈射程,能夠覆蓋近4000公里的空中區域,適合於遠海大範圍作戰。

▼中國空軍也出動了最新型的轟-6轟炸機。(圖/翻攝自中國空軍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