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麥肌孫芸芸度假辣穿比基尼沐浴陽光 孕婦關穎很忌妒

▲孫芸芸度假很放鬆,穿上比基尼照曬太陽,維持標準小麥肌膚色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第一名媛孫芸芸趁著連假前去海島國家度假,只見已經擁有小麥肌膚色的她,還是照樣穿著比基尼沐浴在陽光之下,用行動證明自己完全沒有在追求「一白遮三醜」,已是兩個小朋友的媽媽孫芸芸穿起比基尼,身材照樣零贅肉,第一名媛不是當假的各方面都要讓人很羨慕。

▲孫芸芸度假一直秀比基尼性感照,讓懷孕中的好姊妹關穎很忌妒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)

現正懷孕中的關穎雖然一直到處遊玩,開心待產,但看到好姊妹小乖(孫芸芸)大曬陽光,也不禁回了「虐待ㄟenvy ing(忌妒)」的留言,只見小乖只有回「麻麻安心待產啦」之後繼續照樣曬辣照,正度假中的她曬照當然是基本的囉!

▲孫芸芸生兩個小孩後,身材照樣零贅肉,讓女性很羨慕。(圖/翻攝自孫芸芸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