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燈」著你回來 寶藏巖藝術燈節開展

▲何采柔,《暈眩》。(圖/非池中藝術網攝。)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在三月元宵燈節紛紛落幕之際,今年位在寶藏巖的環境藝術燈節─燈著你回來,則將開展。若走膩了繁華喧囂的元宵燈節,今年4月不妨親身到寶藏巖一趟,欣賞藝術家以寶藏巖為舞台,創造出的藝術燈節吧!展覽從3月28日展至4月26日。

「我等著你回來,我等著你回來,等你,等你回來讓我開懷」一首50年代風靡一時的經典老歌《等著你回來》,今年被用來做為寶藏巖藝術燈節的諧音主題「燈著你回來」。這檔藝術燈節,取名為燈著你回來,則有個浪漫的情懷。

藝術總監吳達坤說明,寶藏巖身上有著許多歷史記憶,像是台北城數百年的縮影,這裡的居民也世代這般生活下去、傳承下去。今年藝術燈節希望人們在燈節來到寶藏巖時,就像進到過往,細細品味寶藏巖與燈節帶給台北城的點點滴滴。

今年寶藏巖燈節,也突破過往以公共藝術、視覺藝術為主軸的燈節模式,首次嘗試不同領域的藝術家,將視覺藝術家、表演藝術家兩者相互搭配,在寶藏巖的展區互相激盪,共同創造出新的燈節風景...(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872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印度「緊密排隊法」看你怎麼插隊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