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先活化再保濕 肌膚活起來自然水透亮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碧兒泉BIOTHERM提供

無論到了任何年齡層,肌膚不可或缺的保養,就是保濕!而保濕做得好,肌膚不會老,衍然成為2015最重要的保濕經典名句,更加凸顯出保濕對現在人的重要性。透過科學實踐,肌膚保濕的專家碧兒泉BIOTHERM,超過60年致力於水的研究,除了發展最專業又有效的保濕產品之外,2015年更提出分齡保濕與肌底保濕的新概念,保濕成份深入肌底,讓底層細胞先活起來,肌膚自然水透亮,同時逆轉歲月痕跡,再現奇蹟新生肌!


來自碧兒泉BIOTHERM核心成份奇蹟活源因子™的濃縮精華,擁有青春之泉美名,同時又是流傳千年的美容祕方的的「奇蹟活源精露」,首創第0步驟,能夠瞬間深層透徹肌膚,層層活化肌膚,同時再搭配超越17年的的保濕經典升級版—「肌底保濕晶萃凝凍」,更能維持肌膚細胞含水澎潤狀態,一瓶超越500小時保濕力,從肌底灌注水份,肌膚水嫩有彈性,自然就會水透亮!

碧兒泉BIOTHERM母親節,要妳和媽咪一起掌握【先活化,再保濕】的關鍵保養趨勢,透過「奇蹟活源精露」讓肌膚先活起來,然後再保濕、美白,甚至是抗老修護,達到真正有效、看得見、摸得到的肌膚改善,同時繼續超越保濕極限、綻放天生無瑕透亮,同時重返青春無敵的奇蹟新生美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