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卡莉怪妞遭逢新對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搞怪,也可以這麼文青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三戶夏芽/瀏海剪太短(圖/翻攝自網路)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
時尚怪獸卡莉怪妞,曾經以”忍者棒棒”在樂壇上紅極一時,但即將遭遇新對手:三戶夏芽,與卡莉怪妞一樣模特兒出身,搞怪功力也很強大,卻以可愛、文青的形象,漸漸受到年輕女子的喜愛。

▲三戶夏芽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三戶夏芽屬於青文字系的模特兒,以寬大舒適型的服裝為穿著、打扮中心,經常在雜誌”mer”、”CHOKi CHOKi GiRLS”雜誌擔任封面,受到年輕女子的喜愛,曾獲得人氣模特兒票選第一名,帶動首本自身時尚書”なつめさん”,銷售累積10萬本以上,儼然成為新世代青文字系時尚指標。

瀏海剪太短

除了時尚,對於音樂也很野心。曾經為零食”キャベツ太郎”推出”きゃべつのやつの歌”,在NICONICO影音網上造成轟動,在如此的反應之下,三戶夏芽宣布主流出道,推出”瀏海剪太短”單曲,唱片封面設計大大突破以往,獲得網民熱烈討論,歌曲由中田康貴製作,呈現清新且朗朗上口的旋律,聽幾次就很熟悉;音樂錄影帶展現可愛的三戶夏芽,搞怪方式呈現創意,富有意涵,預計將形成一種爭相模仿的時尚潮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