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前嘿咻觸犯「淫亂」罪? 伊拉克情侶遭IS以亂石砸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)的暴行再添一件!根據外媒報導,伊拉克一對情侶疑似婚前發生性行為,竟遭武裝分子綁起並蒙上雙眼,選在摩蘇爾(Mosul)的街頭以亂石砸死,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看,現場是血跡斑斑、慘不忍睹。

伊斯蘭國,IS,情侶,婚前性行為,石刑,處決

▲圖為處刑現場,留著白鬚的就是首席劊子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UK》報導,當時一名IS武裝成員宣讀罪狀,表示這對男女在婚前發生性行為,已經觸犯了「淫亂罪」。隨後,白鬚的首席劊子手下令眾人撿起石頭,並毫不留情地狂砸兩人,直到他們傷重斷氣為止,處決現場是慘不忍睹。

可怕的是,該國民眾似乎習慣了這種行為,還糾眾圍觀行刑過程,其中有男有女,還有小朋友坐在大人的肩上,就怕不小心錯過了漏網鏡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