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歲木造雲霄飛車卡半空  業者:免費再玩一次!


▲美國紐約市科尼島的月神樂園當地時間29日,木造軌道雲霄飛車突然在半空中停擺。(圖/翻攝自Luna Park NYC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市的月神樂園當地時間29日重新開幕,載有24名遊客的木造軌道雲霄飛車運行中突然在離地26公尺,約有8層樓高的位置上動也不動,遊客只能冒險走下軌道,業者表示願意補償遊客,免費再玩一次!

根據美國CNN報導,美國紐約市科尼島(Coney Island)的月神樂園(Luna Park)當地時間29日第一天開幕,木造軌道雲霄飛車就突然卡在半空中動彈不得,遊客一開始還以為是在開玩笑,沒想到看到工作人員往軌道走來,才知道雲霄飛車真的故障了;據了解木造軌道雲霄飛車名叫「颶風」(Cyclone roller coaster),已經有88年的歷史!

這座月神樂園最早在1927年6月26日開幕,全盛時期是科尼島最大的遊樂區之一,1946年因為一連串火災而閉園,2015年3月29日才又重新開幕,不過開園第一天就遇上這麼驚險的事件,業者雖然表示願意負責,要補償遊客免費再玩一次,不過遊客恐怕不想再經歷一次這可怕的老爺爺級雲霄飛車體驗了吧!

▼遊客冒險走下軌道脫困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