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胎兒聽到媽咪唱歌 在子宮裡拍拍手!醫界提看法

▲這個小傢伙的節奏感,在子宮裡就很強了?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YouTube用戶「Jen Cardinal」26日上傳一段引起熱議的影片,顯示醫師正為胎兒做超音波檢查,媽媽和醫師唱著「如果你很高興,你就拍拍手」(If you’re happy and you know it, clap your hands),胎兒就跟著節奏拍了3次手!影片至今已超過320萬人次點閱。

嬰兒跟著音樂拍手不稀奇,胎兒能這樣做就是話題了,網友熱議這是真的嗎?「Jen Cardinal」聲稱,14周大的胎兒「聽」到她和醫師的歌聲時拍拍手,影片是她老公拍的。

美國婦產科學院告訴TODAY.com,胎兒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做出這樣拍手的動作,這段影片顯示的,可能是胎兒拍過一次,而影片被後製成連續拍拍手的效果。就有網友質疑,孕婦肚裡有羊水,不可能拍手拍得這麼快,而且網友也發現,影片右下角有類似進度條的東西,極可能胎兒慢慢地拍手一下,後製成連續動作。

▼看拍拍手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