寡婦被下藥「自摸」5分鐘 陸抗日神劇尺度很大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抗日神劇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「手撕鬼子」、「手榴彈炸飛機」等雷人劇情後,大陸有抗日神劇開始另闢蹊徑?網友爆料,電視劇《邊城漢子》中,一名俏寡婦被下藥,竟然「自摸」了5分鐘,最後被路過的胖子給性侵。

「這捆綁手法和絲質內衣,確定不是A片嗎?」、「這都不剪,人家露個溝,就只剩頭了!」……上述大尺度劇情引起不小討論,不少網友都認為「三觀被震碎了」,還有人呼籲當局「掃黃別放過」。(下圖/取自微博)

《新京報》30日在報導中分析,問題不是劇情狗血,而是該劇竟然興致勃勃地用大篇幅細緻描摹了整個過程。

報導還提到,另一部網路自製抗日劇《犧牲》,則是堂而皇之地為觀眾展示什麼是SM、戀足癖及戀屍癖。而《箭在弦上》的抗日女俠遭到日本兵輪姦後,瞬間翻身而起,褲子還自動穿上,她抓起地上弓和箭,秒殺數十名日兵及漢奸。

問題出在哪?編劇九年說,「整個行業創作者把握不住風向的脈,現在只能往抗戰劇裡躲。」為了博收視率,抗戰劇就變著花樣地拍,怎麽雷怎麽拍,怎麽變態怎麽拍,怎麽色情怎麽拍。

根據報導,抗日劇《利箭行動》的編劇寫完該劇後,她感覺「智商都降低了,腦袋和心裡都是空洞洞,茫茫然的」。

▼此為新浪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