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正妹氣爆現場玩自拍 紐約郵報狠批「愚蠢的鄉巴佬」

▲7名女子在紐約曼哈頓氣爆現場玩自拍,被狠批是「愚蠢的鄉巴佬」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曼哈頓在27日發生氣爆,造成3棟房子倒塌,還有多人受傷,卻有7名女子開心的在事發現場自拍,照片流傳到網路上後,被《紐約時報》拿來當作頭條,並評論道這群女子是「愚蠢的鄉巴佬」(Village Idiots)。

這場氣爆導致25人受傷,目前已找到2具屍體,死傷慘重。這7名女子卻在氣爆現場用自拍棒,開心地微笑自拍,照片背景中清晰可見還有兩棟建築物仍陷入火海。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後,引來許多民眾撻伐,有人指責這張照片「令人厭惡至極」,也有民眾怒嗆,「好好的看清楚這張照片,然後記清楚她們的臉」,民眾認為這些女生根本「不應該擁有這種笑容」,畢竟「人們正在她們的身後死去」。

這張照片在29日被《紐約郵報》(New York Post)拿來當作頭條新聞,編輯甚至還在照片上下標題「愚蠢的鄉巴佬」(Village Idiots)。上傳該照片的女子甚至還有另一張在事發現場開心比手勢的照片,當她發現這些照片引起眾怒後,趕緊將自拍照刪除,同時也對自己的不當行為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▲女子發現情況不對,已趕緊將照片刪除並道歉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