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哪裡怪怪的?貝克漢裸上身 內褲包大雕搭肉男賣騷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(David Beckham)自從從體壇退休後,儼然變成演藝從業人員,靠著迷人的帥氣臉蛋拿下多項廣告代言,由其是健美身材被知名內褲品牌相中,拍了性感裸上身的照片。而他近日自己惡搞這組照片,正經的講出詭異的台詞,反而更加搞笑。

▲▼怎麼哪裡怪怪的?貝克漢裸上身搭肉男主持人賣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貝克漢在演藝圈人緣佳,和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、地獄主廚戈登拉姆齊(Gordon Ramsay)感情都不錯。最近他為了好友詹姆斯科登(James Corden)的新脫口秀節目《the late late show》,繼之前在節目上一起共浴後,現在2人則是只穿內褲上陣演出,對方一下拿吹風機吹他的頭、一下在他身後做怪表情。

▼貝克漢和詹姆斯科登拍內褲廣告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▼貝克漢和詹姆斯科登曾在節目上一起共浴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