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終於單獨私會KID了! 被問「交往沒」害羞遮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維恩離婚後不久就傳出和「Circus」成員KID(林柏昇)有曖昧,加上兩人最近又一起參加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於公於私接觸都十分頻繁,關係更讓外界好奇。不過,她每次被拍到和男方會面,身邊總是有其他人作陪,這回終於被逮到兩人「單獨」私會,被問到雙方到底有沒有交往,還害羞到急遮臉。

許維恩終於被拍到和KID單獨私會,照片中她則像個小女人般緊跟在男方身邊。(圖/取自許維恩、KID微博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維恩最近被民眾拍到和KID一起到高檔日本料理店用餐,吃完飯後男方直接往外走,她則是緊緊跟在後面,之後被攔住盤問,對方才出面解釋,兩人只是一起去找完吳宗憲(憲哥),順道相約用餐。而她緊緊跟在後頭,被擋下站在男方身邊的模樣,就像是個小鳥依人般的小女人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許維恩被問到是否和KID正在交往,害羞地摀住嘴直笑,男方則是以「男主人」之姿跳出來解圍。(圖/取自許維恩、KID微博)

此外,許維恩在現場被問到兩人是否正在交往ing,仍不願鬆口,只是害羞地笑個不停,接著用手摀住嘴笑言,「如果有的話,你應該會看到我們手牽手。」而站在她身邊的KID則是靦腆笑著,最後男方才連忙開口「好了啦沒事了啦。」帶著她一起離開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