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sh同志app化名徵男伴 條件開的很直接「0號別來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HUSH從樂團「hush!」單飛,發行EP並即將舉行個人演唱會。過去曾在MV中和柯震東哥哥柯家洋接吻的他,在戲中演一對同志伴侶領養孩子,呼籲「多元成家」。最近他被發現上同志APP,以清晰的臉部照徵友,態度大方不避諱,經紀人則坦承確實是他本人。

▼HUSH曾在《空中的戀人》MV中,和柯震東哥哥柯家洋飾演同志愛侶,拍出對多元成家的看法。(圖/索尼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HUSH在2014年就被網友發現,上同志APP網以穿背心、鬍渣照示人,基本資料「180cm、57kg」,一旁的附註直接寫「Btm不藥來(0號不要來)」。經紀人表示使用者的確是他本人,但因為擔憂4月4日在國際會議中心的演唱會失焦,所以沒有要「大張旗鼓回應」,避免模糊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Hush同志app化名徵男伴:「0號不要來。」(圖/翻攝自Hush臉書)

另外,HUSH為阿密特新歌《怪胎秀》寫詞,MV日前釋出獲得廣大迴響。他坦承自己從小就是個怪胎,因為在班上對旁邊同學尖叫冷眼旁觀,被老師責怪,但他當時其實只是想觀察對方為何腳抽筋,而他過去也曾為孫燕姿寫《克卜勒》、徐佳瑩《尋人啟事》,歌詞特殊的風格廣受天后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