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國中學長「各有男女朋友」 女大生摩鐵嗑藥嘿咻暴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毒一碰,人生是黑白的。

▲黃姓女大生和國中學長林敬庭到摩鐵續攤,卻在嗑藥後暴斃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嗑藥後暴斃!新北市致理技術學院一名黃姓女大生為慶祝滿22歲生日,和國中學長林敬庭及友人到夜店慶生,結束後又跟學長到一間汽車旅館續攤,服下搖頭丸後發生關係,未料她竟身體不適猝死,生日成了忌日。警方發現,兩人都各有交往中的男女朋友

警方調查,29日生日當天凌晨,黃女和林敬庭(24歲)等多名友人到台北市東區一間夜店狂歡,她陸續喝下啤酒、香檳、威士忌和伏特加;凌晨3時離開夜店,她接受林的提議到汽車旅館續攤,兩人搭計程車到新北市永和一間摩鐵。

林男向警方供稱,他進房後餵黃女一顆搖頭丸,自己則吃下半顆搖頭丸,但兩人身體都出現不適;她打電話給袁姓友人求救,對方送來牛奶、飲料和菸。袁還幫有喝牛奶的林按摩,黃則沒喝牛奶繼續休息。

林男向員警說,等袁男離開後,他和黃女發生關係;當天下午4時,他發現她呼吸急促、全身發抖,嚇得緊急進行CPR並請業者報案。民間救護車抵達時,黃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警方指出,林男和黃女是國中學長學妹關係,兩人都有交往對象;他供稱,在北市一間夜店向「小玄」的男子免費取得搖頭丸。警方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被檢方諭令5萬元交保。他移送時被記者問「兩人是什麼關係?為什麼單獨去摩鐵」,他低頭不語

據了解,黃女目前是大四學生,讀的是行銷管理,平時功課不錯,曾參加系上比賽拿下第三名,今年6月就要畢業,未料發生憾事。黃女友人透露,她之前也吃過搖頭丸。檢方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。

▲▼黃女和林男步入摩鐵。

▼黃女目前是大四學生,成績不錯。

▼林男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