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熱水、揮刀攻擊同事 國小女老師失控送醫

▲情緒不穩的英文女老師在辦公室攻擊同事,被送醫治療。(圖/非本新聞當事人/達志示意圖)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某國小一名疑似罹患憂鬱症的英語女老師,30日上午突然情緒失控,在辦公室內以熱水潑灑同事,還拿剪刀胡亂揮舞,割破同事的衣服,嚇得其他人趕緊報警,將她送醫治療。

據悉,這名44歲女老師並非第一次出現失控舉動,任教10年來,曾經在課堂上拿剪刀亂剪女學生的頭髮,也有多次攻擊同仁的紀錄,還被家長投訴霸佔英文聽力教室,不讓其他老師使用,造成學生的上課權益遭受損害。

30日上午8點多,女老師在辦公室內又突然情緒不穩,先是拿熱水潑向其他同仁,後來又把水倒在同仁的電腦鍵盤上,大家見情況不對,紛紛起身閃避,沒想到女老師開始自言自語,從自己的座位上拿起剪刀揮舞,幸好只把同事放在椅子上的衣服割破,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校方也趕緊報警將她送醫。

有家長指出,女老師的怪異行徑讓他們非常擔心孩子在校的安全,向學校反映多次卻都沒有效果。對此校方表示,一直都有派輔導小組導正女老師的行為,因為醫院診斷「若接受治療就可以好轉」,加上法律保障教師權益,學校只能請她先在家休息,30日也已經召開教評會,會依教育局規定召開考核會懲處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