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習「內外夾擊」? 周玉蔻:馬英九死定了!

▲周玉蔻直言,「馬英九死定了!」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賴映秀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馬英九近日因美河市案陷入爭議,而前副總統蕭萬長赴中討論台灣加入亞投行議題,也只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交談45秒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言,內政、兩岸關係都動彈不得,「馬英九死定了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清查美河市等多項弊案,甚至與馬英九隔空交火。周玉蔻日前曾在臉書公布大巨蛋關鍵轉折公文,打臉馬英九的「切割說」,直指他想將責任推給當時的副市長。

▲馬英九近日因美河市弊案陷入爭議。(圖/本報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另外,周玉蔻30日在《美麗島電子報》撰文,文章開頭直接表明馬英九「死定了」,他最引以為傲的「兩岸關係」在45秒的「蕭習會」後陷入冰點,而僅剩的「清廉」也在美河市弊案爆發後受到質疑

周玉蔻在文中引用馬英九總統選舉時期發言人蔡詩萍的評論,稱馬團隊的「大船」現在不但不能離港,還在不斷進水、下沉,「柯、習夾擊內外交迫,馬英九死定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