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功獎無數竟嗑藥喪命 師生大驚「不可能」

▲在校優秀的女大生竟然因為喝酒嗑藥喪命,讓學校師生震驚不已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黃姓女大生29日凌晨和朋友慶生,卻因為喝酒又服用搖頭丸導致猝死,消息一出,學校師生都不敢置信,表示黃女不但功課好,還常常代表學校對外參賽,在校記功得獎無數,平時人緣也非常好,完全看不出染毒跡象,現在傳出嗑藥喪命,眾人直呼:「不可能!」

警方調查,目前就讀大四的黃女29日凌晨和友人到夜店慶祝22歲生日,陸續喝了啤酒、香檳、威士忌和伏特加等4種酒,結束後又跟林姓國中學長到汽車旅館續攤,被對方餵食1顆搖頭丸,並且發生性行為,沒想到當天下午她突然呼吸急促、全身發抖,等救護車抵達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生日變忌日,正妹女大生的死訊讓學校師生震驚不已,副校長指出,就讀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的黃女成績中上,從來沒有懲罰紀錄,還多次代表學校參賽拿下大獎,平時在校人緣極佳,絲毫沒有染毒跡象,發生意外讓師生直呼「不可能」,目前也對其他同學進行輔導。

而拿搖頭丸給女大生服用的林姓學長向警方坦承,是在北市一間夜店向綽號「小玄」的男子免費取得搖頭丸,訊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,新北地檢署複訊後,被檢察官令5萬元交保候傳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